以歌行

天子长醉枕姑苏

禁果 (完)


感谢@初与久歌 @如是 @用户668492484 本文的打赏~么么哒^3^


私设如山 年下 ABO 严重ooc 带球蹲


39


 

魏无羡窝在沙发上,看着手里的又一份的孕检单嘴角直犯抽,有了小宝宝好是好,但是,这检查也太频繁了吧!呵呵~呵呵~我那天只是情之所起,随口说说,怎么真的又来个崽子啊!我和蓝湛都还没有过过二人世界呢!想起没有过过的二人世界,魏无羡就肉疼。

啧~胡天搞地,搞了这么久,终于搞出人命了!魏无羡暗暗忿恨,想想就腰疼,想想就一把辛酸泪,总以为自己捡了个温顺勤劳又能干的小绵羊,现在才知道,这明明是个披着羊皮的狼,而且的确还真的很能干!!!照蓝湛这个没日没夜欲求不满的搞法,不得早晚搞出人命吗!

魏无羡转念一想想,算算时间可不就是那天吗!这蓝湛也太厉害了吧!怎么一射就中?这是三年抱俩五年抱一窝的节奏啊喂!

魏无羡想着想着在沙发上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蓝忘机看到后,便又轻轻的把魏无羡抱到了床上,盖好被子,好让他睡得舒服。


  

40


  

前几个月,魏无羡总是嗜睡,无论在哪,都会发困,有一次居然在开会的时候睡着了,各个董事大眼瞪小眼,谁都不敢吱一声。

而那时蓝忘机忙的国外国内来回飞,他要把自己创建的WX集团的总部迁到国内,集团大大小小的事异常忙碌,魏无羡知道他有事要忙,除了每天必要的视频电话外,也不怎么瞎打扰他,就没把他那几天总是犯困的事告诉他,不过电话粥该煲还得煲。

但是没想到,有一天上午居然和蓝忘机打着打着电话又睡着了,因为是语音通话,蓝忘机看不见他人,电话还通着,就这样没了魏无羡的音。

蓝忘机抛下一堆事,火急火燎的从新落成的公司总部赶了回家,开门就是魏无羡拿着手机,应该是早就从沙发上滑了下来,现在在地毯上趴着睡着了,还好地毯当初为了小宝宝特意铺的特别厚实,魏无羡才没有着凉。

蓝忘机轻轻走过去,小心翼翼把魏无羡抱进了怀里,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眼,一边小声的嘟囔,"蓝湛~"一边往蓝忘机怀里拱。

蓝忘机轻轻的"嗯。"了一声,眼中滑过一抹担心的神色,然后轻柔的拍着魏无羡,因为太舒服了!蓝忘机怀里又暖,身上又好闻,魏无羡拱了拱很快又睡着了。

等魏无羡醒了过来,就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而且蓝忘机还是温情站在一起,这是什么鬼画风?

见魏无羡醒了,蓝忘机向温情道了一声谢,便急忙朝魏无羡走来。

蓝忘机的脸色很不好看,可以说是相当难看,魏无羡心虚的摸摸鼻子,难道是我偷吃变态辣小龙虾被发现了?

魏无羡觉得还是先发制人比较好,蓝忘机一走近,魏无羡就从床上扑了下来,蓝忘机急忙惊慌失措的接住他,魏无羡抱住蓝忘机就开始嚎,"蓝湛!我错了~我错了~"

蓝忘机不明所以,结结巴巴的问道,"你何错之有?"

魏无羡一副大彻大悟痛改前非的模样,"唔~蓝湛~我不应该偷吃老干妈,辣粉,小龙虾的……这不是你没在家吗?哈哈~嗯……你说句话啊蓝湛~你这么看着我,我害怕哎……"怕啥?当然是怕腰疼。

蓝忘机直勾勾的看着被自己托在怀里的魏无羡,"你那次……"

魏无羡眨眨眼,"嗯?"

蓝忘机深吸了一口气,把话说干净,"你那次生产是不是受了伤?"

说完,魏无羡脸上一僵,一句话也没有说出口,他该怎么说,本来都是他自己自找的,那时公司一团糟,他也没有天乾陪着,自然没有办法好好调理身体,最后小宝宝也是早产。

蓝忘机把一脸落寞的魏无羡压到自己的胸口,吻着魏无羡的额头说,"是我不好,是我没有照顾好你。"

魏无羡张张嘴抬头看向蓝忘机,他那时候的确半条命都快没了,但是现在都已经好很多了啊!所以,"到底怎么了?"

蓝忘机抱紧魏无羡,"你怀孕了。"

一听这句话,魏无羡眼前一喜,母亲对孩子都是莫名的喜欢,"挺好啊!蓝湛,你不应该高兴吗?"

"高兴,"蓝忘机闷闷的回答,"但是温情告知,你的身子本就没有养好,现在又怀孕了,处理不好,你的身体亏空会很大的。"

魏无羡当什么事呢,差点儿还以为自己这是得了不治之症,蓝忘机干嘛这么悲痛,看来还是在为只前的事内疚,这个傻蓝湛。

魏无羡莞尔一笑,"蓝湛~你照顾好我,不就好了,再来一个宝宝也挺好的,你不知道我多么想要一个像你的宝宝!好么~好么~蓝湛~我们要他~"

蓝忘机低头不语,他当然喜欢魏无羡肚子里的宝贝,但是在孩子与魏无羡之间必须要选一个的话,他当然选魏无羡。

"蓝湛!"蓝忘机被魏无羡的这一声怒吼惊起了头,就看见魏无羡眼泪汪汪的,蓝忘机立马就心软了,"好。我答应你。"蓝忘机又觉得不够,"你不要上班了,"

蓝忘机还没说完,魏无羡就打断了他,"不上班,你养我啊?"

蓝忘机毫不犹豫的回答,"我养你。"


  

41


  

怀孕期间,魏无羡基本已经不去公司了,因为他的老公管的严,天天好吃好喝的被伺候着,彻彻底底成了一个撒手掌柜。

魏无羡被蓝忘机照顾的很好,精神很足,有一天魏无羡做了一个重大决定。

窝在床上的魏无羡朝蓝忘机招招手,"蓝湛,有一件事,我没有给你商量。"

蓝忘机将切好的苹果块递给魏无羡,"嗯?"

魏无羡拿起一个小块,就往嘴里塞,"我把公司给卖了,一家国外的公司,叫什么WX,嗷!以后真的靠你养我了!"

蓝忘机面上波澜不惊,嘴角含着笑,"嗯。我养你。"

蓝忘机轻轻的揉了揉魏无羡的大肚肚,"有一件事我也没有告诉你。"

魏无羡一愣,蓝忘机竟然会有事不告诉他!,"啥?"

蓝忘机看着自家老婆炸毛的样,没有忍住,亲上了魏无羡的唇,"WX,是我开的。"

魏无羡舔了舔被蓝忘机温过的唇:"……"

过了一会儿,魏无羡才反应过来,"你开的?"

"嗯。"蓝忘机点点头,"给你的结婚礼物,祝我们结婚快乐。"

"哈哈哈~"魏无羡伸出手捏了捏蓝忘机的脸,"蓝总裁~有魄力啊!求包养!"

蓝忘机揽住魏无羡在他耳边轻轻咬下一个字,"养。"

魏无羡瞬间觉得全身麻酥酥的。

魏无羡突然仰起头,"蓝~蓝湛~我好像要生了……"

蓝忘机:"! ! !"


  

42


  

魏无羡赖在蓝忘机怀里吧咂吧咂嘴,"蓝湛,你说你闺女这也太高冷了吧!真是随了你!"

蓝忘机:"……"

这个小丫头,有着和蓝忘机一样的琉璃色眼睛,煞是好看,刚生下来的时候,也是"哇哇"的哭个不停,魏无羡唉声叹气以为又是一个淘气包,有一个大淘气包的还不够吗?两个加一起,不得拆家啊!

然而,魏无羡也有看走眼的时候,这个女娃娃长得漂亮气质出尘,但是拒人千里的小模样,跟蓝忘机有一拼,给什么,通通不要,拒绝的异常干脆。

通常一家四口出门的画风就是,面无表情的蓝忘机抱着面无表情的小丫头,牵着春风满面的魏无羡,魏无羡提溜着不知什么时候就开溜的小团子,一家四口的回头率极高。

蓝忘机揉了揉魏无羡毛茸茸的头发,看着不远处正围着小丫头不停打转献殷勤的小团子,和依旧一板一眼搭积木不理睬小团子的小丫头,笑了笑,"挺好。"

魏无羡撇撇嘴,"你的娃,当然挺好。"

蓝忘机把魏无羡整个人都抱到身上,眼中闪着光,只映一人,"你也是我的。"


  

——全文完——


评论(74)

热度(1560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