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歌行

天子长醉枕姑苏

禁果 (十一)



私设如山 ABO 严重ooc 带球蹲

 

35


有些时候小奶娃子也是会记仇的,当第n次,团子喊蓝忘机"咯咯"的时候,蓝忘机的脸终于绿了!


  

36


  

本来就是容易擦枪走火的年纪,抱了一夜的两个人洗着洗着不知怎么就又搞到一起去了,浴室里水花四溅,两个人的喘息不绝于耳,早就把还在哭哭啼啼的奶团子抛到九霄云外去了!

等到两个人从浴室出来,都已经好几点钟了!蓝忘机怀里抱着魏无羡,魏无羡勾着蓝忘机的脖子,甜甜腻腻的商量着中午要不要出去吃,在开门去拿外出的衣服时的那一瞬,两个人才想起来,家里还有一个小的!

魏无羡瞅着小团子,小团子瞅着蓝忘机,蓝忘机瞅着魏无羡,魏无羡张了张嘴还没有出声,小团子就"哇!"的一声哭了出来,哭的那叫一个惨,那叫一个撕心裂肺,魏无羡看着小团子也快哭了,苦巴巴的望向蓝忘机,"蓝湛~"

蓝忘机也被小团子突如其来的大哭给震懵了,不过还是要先安慰老婆,蓝忘机把魏无羡揽到怀里,"没事,他只是饿了。"

魏无羡挂到蓝忘机身上,"你赶紧哄哄他,他最听你的话了,你不在的时候,他一哭我就没办法~"

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最后一句话,眼睛里立马涌上了心疼,此刻终于舍得腾出一只手,轻柔的拍了拍还在"嘤嘤嘤"哭着的奶团子,柔柔的说了一句,"别哭了。"

小团子对着暖暖的大手十分满意,这三个字也算满意吧,但是粑粑你的眼睛在看哪里啊!我在这里啊喂!


  

37


  

当这奶团子终于喝上这来之不易的奶粉,小嘴吮吸着奶嘴,黑溜溜的大眼睛还在滴溜溜的转,蓝忘机一边喂着小团子一边问向魏无羡,"那段日子很辛苦,对不对?"

魏无羡正欣赏着蓝忘机喂小宝宝的盛世美景,突然被蓝忘机问到,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蓝忘机指的是那段日子,魏无羡往蓝忘机身边蹭了蹭,摆出一副十分委屈的表情,"辛苦~当然辛苦啊~~"

突然魏无羡语调一转,乐得开怀,把已经吃饱的奶团子从蓝忘机怀里抱了过来,"但是看见他的第一眼,我就好开心!"

"吧唧!"魏无羡对着奶团子嫩乎乎的脸蛋就是一口,咯咯咯的直笑。

蓝忘机在旁边看着魏无羡,手指蜷了蜷,"你就没有想过告诉我,毕竟是我……"

魏无羡仰头碰了一下蓝忘机的唇,堵住了蓝忘机接下来的话,"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你搞了我是没错,但是那天是我先亲的你,让你喝了我口中的酒,那该死的发情期又来了,你根本控制不住,所以是我诱惑的你,你明白了吗,难道我要逼你负责?"

蓝忘机朝着魏无羡肯定的点了点头,"嗯。"

"噗~"魏无羡情不自禁笑出了声,蓝忘机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会发笑,难道不应该负责吗?

魏无羡似是看出了蓝忘机的疑惑,毕竟也是自己带大的童养夫啊!

魏无羡嘴角弯着笑,认认真真的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"我不要你负责,我要你爱我,所以……你爱吗?"

魏无羡的心现在说不紧张是假的,即使已经知道了蓝忘机喜欢他,他还是想听一句,他爱他。

蓝忘机耳垂微微有些发红,闭口不言,却伸出手轻轻的把小团子从魏无羡怀里抱出来,平稳的放在了一边的摇篮里,魏无羡不明所以,眨眨眼,这蓝湛要干嘛?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吗?

一个腾空,魏无羡就被蓝忘机抱了起来,魏无羡自然而然的勾住蓝忘机的脖子,眉眼弯弯,"你要干嘛?"

蓝忘机还是没有开口说话,魏无羡一只手捏了捏蓝忘机的脸,手指滑向蓝忘机的嘴角,哪知蓝忘机突然一张口,伸出舌头把魏无羡的一根手指头舔了一口,魏无羡睁大了眼连忙缩回了手,不可思议的看着蓝忘机,"蓝湛!你你你……"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蓝忘机!

蓝忘机步伐平稳的把魏无羡放到了自己房间的大床上,魏无羡顿时警惕起来,他现在腰还酸呢!表达爱的方式可不可以换一种啊喂!魏无羡立马朝着蓝忘机大喊,"蓝湛!不可白日宣\淫!"

蓝忘机眼睛里划过一丝笑意,俯下身吻了吻魏无羡的额头,低低的笑着,"不宣。"

说着蓝忘机突然单膝跪地,不知刚刚从哪里拿出了一枚戒指,魏无羡惊讶的看着蓝忘机手中的那个环,"你什么时候准备的?"

蓝忘机琉璃色的眼睛里此刻全是爱意,"很早。"早到不知什么我就开始在心里勾勒它的式样,在心里打磨了千遍万遍,曾以为我再也没有拿出它的机会,还好,你爱我。

魏无羡亮亮的眼睛里满是惊喜,原来蓝湛早就准备了,都不告诉我,果然是闷!看来这个闷葫芦,只有我能收了他!

蓝忘机牵起魏无羡的手,无比虔诚的说,"魏婴,我爱你。所以,你愿意嫁给我吗?"

魏无羡俯下身捧住蓝忘机的脸,"mua~"就是一口,"团子都给你生了,你说呢?我还以为我永远给不了他一个完整的家,现在,真好!"

蓝忘机起身吻上魏无羡的唇,手上的环也牢牢的戴在了这个人的无名指上。


  

38


  

两个人或许是消失的时间太久,两个人正吻的起,突然一声"哇!"穿透墙壁,直直朝这两个白日宣\淫的人杀来,这奶团子又哭了!

魏无羡不情不愿的撒开蓝忘机,这崽子每次哭,真会挑时候!

两个人磨磨唧唧的来到摇篮前,小团子的视线在两个人脸上来回的晃,要不是脸蛋红红的,还以为刚刚哭的人不是他,魏无羡摸了摸鼻子,"蓝湛~刚刚喂饱了吧?"

蓝忘机看着奶团子点了点头,"嗯。"

魏无羡似乎在想什么十分高深的问题,"那为什么哭?以前吃饱后都乖乖的啊!哭也没有这么频繁啊?是不是生病了?要不要去医院啊!因为早产,以前经常生病的。"魏无羡看着小团子满是心疼。

蓝忘机一听见魏无羡说"早产",心中被狠狠的刺了一下,原来他的魏婴受了这么多苦,只见小团子扁了扁嘴好像又要哭,到底是亲儿子,儿子一哭老婆就心疼,老婆一心疼,蓝忘机就更心疼。

所以蓝忘机迅速把小团子捞了出来,小团子这下倒是没有哭,眼睛滴溜溜的转,奶声奶气的声音传来,"咯咯。"

蓝忘机突然一愣,纠正到,"是爸比,不是哥哥。"

小团子张嘴吐声,"咯咯。"

蓝忘机继续纠正,"是爸比,不是哥哥。"

小团子吐字却一次比一次清晰,"歌哥~"

魏无羡感觉到这画面似曾相识,恍然大悟,知道这崽子原来不是不舒服,而是人小鬼大的又在出什么坏水,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魏无羡也扭头对着蓝忘机也开始嗲声嗲气的开始喊,"哥哥~蓝哥哥~"

蓝忘机无可奈何看了魏无羡一眼,"别闹。"

魏无羡:"哈哈哈哈~"笑个不停,摆摆手,"你继续,你继续~哈哈哈~"

蓝忘机继续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教着,魏无羡也是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口型,"哥哥~"

当第n次,团子无比清楚的喊蓝忘机"哥哥"的时候,蓝忘机万年不变的脸终于绿了!


  

🙃🙃🙃


评论(52)

热度(9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